close

時間過得好快

這是我第七年加入S.F.C.

雖然S.F.C.已經邁入八年了

因為第一年沒人陪我 使我不敢報名 而錯失了最重要的第一年

因為有後悔 所以在第二年 我勇敢的報名 獨自一人參加活動

也因為這活動 認識了一位豬迷 也因為他的關係 再一次的新竹簽名會 又再次認識其他的豬迷

這個豬迷一直到現在 跑活動都是跟她一起 有伴一起追 許多的第一次 都很難忘 尤其是夜排 ㄎㄎ

話再說回來

第二年的S.F.C.是蜜月趴

第三年的S.F.C. 指婚趴

第四年的S.F.C. 制服趴

第五年的 睡衣趴

第六年的古裝趴

這一年的古裝趴 雖然我有加入 但因為要回南部看住院中的阿嬤

所以這年的活動 就沒有參加了

第七年的航空趴

這一年的台北航空趴 因為某些原因 改成了七周年趴

第八年的嘻哈趴

 

期待這一年的嘻哈趴 還有謝謝鄭姓少女願意陪伴我參加這次的活動

8/23快點到來吧~~~~!!!!!

PS以上的圖片都是轉至於蕃薯藤部落格的網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ove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