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次錄影已經不知道是多久之前的事了

 
這次看到錄影的時間我居然有休
 
知道搶票的時間 立馬看我上什麼班
 
所幸是早班呢! 就問問我們店長能否讓我早下班
 
幸好店長同意讓我早下班 (工讀生的好處(?))
 
七點開始登記名額 我六點五九分就一直重新整理
 
會員編號+姓名先打好複製預備 
 
時間一到服裝貼上送出 搶到了!
 
開心開心  終於可以去錄影了!
 
可以看到久違的阿祥了!
 
終於到了當天 預計搭十一點五十分的火車
 
雖然算是有趕上 但我想買東西吃
 
一直在猶豫先上還是等下班車
 
就在猶豫的時候  車已關上門
 
好吧!真的只能搭下一班的車
 
換來的結果就是趕趕趕 又很擔心趕不上
 
到台北車站已經是一點四十多分了
 
還要搭捷運到西湖站 到西湖站已經是兩點二十分多
 
還得步行快十分的路程  一切就是趕趕趕
 
不過還好趕上了點名  因為我是第三位
 
所以一定得準時到才行
 
當拿到號碼排 心中的石頭才就此放下
 
不過實際錄影時間是四點四十分多
 
這天還有六點的Live 所以錄的還滿趕的呢…
 
結束後連大合照都沒有 就急著要清場
 
因為錄完的時間已經是五點四十幾還是五十分
 
本想要等阿祥下班 但他還有Live要錄
 
就沒再等下去了 不然時間太晚了
 
這次上臺北只有我一個人  有點害怕
 
畢竟現在捷運事件那麼多 還是早點回家的好
 
就這樣結束了今天的錄影之行
 
下次見面就是8/23嘻哈趴了
 
期待下次的見面 希望下次的見面我能待久一點
 
畢竟我們相見的次數沒有很多…
 
期待下個月的到來*^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ove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