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九年的SFC 家人趴

對我來說這次我參加的第八年

也猶豫到底要不要再繼續參加

總覺得 福利一年不如一年的感覺

在我加入第一年 也就是SFC第二年蜜月趴

其中第一個福利是打電話親自跟我說生日快樂

(很慶幸有加入這一年 不然何時能接到這種電話呢?

那時候忘了要錄音 接到電話腦袋就一片空白哩

之後羅越來越忙 在隔年這福利變成每個月抽50名

其實這都能體諒 因為電話真的打不完XD 人那麼多 

一個接著一個 羅的行程又那麼多

但。。 每個月的生日卡(電子的) 在嘻哈趴這年 沒有了

MSN圖片也沒有了 

我想應該是因為MSN沒了XD 所以這下載也就跟著消失了

生日影片也沒有了

嘻哈趴 就只剩下桌布可以下載 還有相簿日記

今年度的家人趴 也有手機自拍 但我不懂為什麼要用官方手機

不是一樣都是手機嗎? 拍完再用微信或APP傳 這樣的意義何在?

嘻哈趴這年度相簿日記 已經七月了 再過半個月 就是新的年度了

但六月份要更新的 還沒更新 只停留在五月份

相簿日記裡的照片 有些照片只有眼神的角度變化 頭的轉向 就放了好幾張

或許是覺得大家喜歡的角度不一樣 所以放了很多相似的

但在我心裡 總會有一絲的想法是 這是在充數嗎?

還有IG APP也是偶爾才會更新

感覺這入會的費用 主要就是參加活動的入場費 還有 演唱會免搶票優惠

不管再怎麼抱怨 我還是繼續加入了今年的家人趴

因為只有參加這活動才可以跟羅長時間待在一起

還是期許SFC能越來越好嚕

期待活動當天的到來

希望能快快公布日期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ove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