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周年.jpg

10周年2.jpg

第十年的SFC!

我的第九年的SFC!

再填申請單時,有一個選項"我是從SFC的第一年到第十年都有參加的會員。O不是 O是",

重要的第一年是我唯一錯過的一年,只因當時的不夠勇敢,沒有勇氣一人參加,所以錯過了,

看到這個選項,真的覺得很可惜不能直接點是,

如果能時光倒回希望能回那一年結婚趴,因為是第一年的SFC,是我缺少的那一年,

雖然也有點想回到古裝趴,因為這年雖然我參加了也報名了活動,但卻沒能到場,因為家中有事。

不管有沒有參加,支持你的心永不變!

今年活動的日期,好早就出來了,

公佈開始申請新年度的會員的隔一天,台北場的活動日期就出來,超迅速,

現在就是期待那天的到來,一起度過美好的時光吧!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ove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