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這麼早起(AM5:00)是要出去過夜的。

帶著興奮的心情出發,走,總有個方向,我們往台北出發。

今天是要去看鄭姓少女的老公們,SHINee!

到達台北首先就是要先去飯店check in寄放行李,

飯店的櫃台人好好,正常入住時間是下午三點(我們到飯店時間是早上八點半左右吧),

但他卻提前讓我們先進房間(噓~這是不能說的秘密ㅋㅋㅋ),放行李順便上個廁所。

整裝完畢,馬上出發到新莊體育館,要排隊買周邊,周邊開賣時間11點,

我們到達的時間差不多九點半多吧,排隊人潮已經排到很後面了,

還好那邊曬不到太陽,我跟鄭姓少女都沒帶到雨傘,身體也沒擦防曬,

等到11點開始賣後,我們越往前走,漸漸開始要跟太陽先生碰面了,

等快輪到我們的時候,居然跟我們說手燈已賣完,晴天霹靂呀!

但我們還是得繼續排,因為鄭姓少女還有其他周邊要買,

到我們進場後,他又告知鐘鉉的扇子沒了,我偷瞄鄭姓少女,眼眶似乎有含淚的感覺,

但也沒辦法,官方備貨居然這麼少,尤其是手燈,這是演唱會必需品啊!

經過這次,我跟鄭姓少女說,下次我們得前一天就來住台北才可以,

排這周邊浪費好多時間,我們買完差不多12點半還是一點了,

錯過好多拿小卡還有其他的應援商品,有些都還不錯的說,

買完周邊後,我們就趕快在外面尋找發小卡的人,這邊排排那邊排排,

這就是看韓星演唱會的樂趣,到處排隊拿小卡,

也要感謝這些粉絲的付出,讓我們有免費的小卡可以拿,這些小卡品質都是不錯的呢!

小卡拿的差不多後,就開始逛起周遭的攤販,

因為鄭姓少女官方周邊有沒買到的,所以我怕她太失落,這次就沒太制止他買非官方的,

但抱枕我還是有約束他只能買兩個,她所累積的抱枕真的太多了,

買的差不多後,距離整隊還有點時間,我們就跑去吃飯 (吃義大利麵),

吃完看天氣有種快下雨的感覺,就順便在7-11買了雨傘,

本來想在先上個廁所再去集合的地方,但正要往停車場那方向走時,

看到整隊區有動靜,我們就放棄上廁所,先回整隊區排隊,

但發現有動靜是假象,還是等了半個小時還是多久才開始進場,

進到場內,發現我們那區好多人,

他們所圈的地方根本進不了那麼多人,所以之後他們有把範圍再拉大一點。

然後我依舊選擇站在後面空曠的位子,不想在那擠來擠去,而且站在後面視野也比較寬廣,

還有更重要的事,是幫鄭姓少女看顧她的戰利品,好讓她可以自由的在裡面穿梭來穿梭去,

開始前,還可以大概知道她在哪裡,

開始後,大家往前一擠,我已經不知道她會在哪個方向了ㅎㅎ,

好久沒看演唱會的感覺,好興奮,看現場就是不一樣,

到後面快歌,我都不自覺得跟著跳起來,

有好幾個畫面都想拿出手機拍照,但現場工作人員抓得緊,

害我都不敢拿出來拍個幾張,真的很可惜,

最讓我驚奇的事,他們居然有繞場!我整個驚到!

我就站在離外邊很近,所以當泰民過來時,我想說要拿手機出來拍,

結果我的手機居然在時候給我當掉,我好生氣,什麼時候不當,這時候當!

這距離真的是難得一見啊!真的很近!近的嫑嫑的!

他們的皮膚真的都好好喔~怎麼可以比女生還瘦勒?!

之後結尾他們在說話的時,輪到泰民,我就鼓起勇氣拿出手機拍了幾張,

我想之後我應該要更勇敢一點,拿出手機拍個幾張才行,

畢竟有些畫面,還是想拍下來做個紀念呀~!

結束後,工作人員都在趕人離場,大家也都不願意走,

似乎還有一個應援,他們沒看到,大家努力的喊SHINee!

想要他們能出來看一眼,但結果當然是沒出來,

在場內跟鄭姓少女會合後,拍一張結束照,就離開了,

幸好有買雨傘,因為我們離場的時候正在下雨中,

雖然雨傘小了點,但還是有作用的,只要鄭姓少女的戰利品不濕就好,

在鄭姓少女心裡東西比人還重要啊!!ㅋㅋㅋ

然後我覺得我快被泰民圈飯了ㅋㅋㅋ!

因為我對於頭髮是順毛這件事沒轍,然後他這髮色我也喜歡,

我跟鄭姓少女說了這件事,她就很生氣,哈哈哈!

但我就是想鬧她,跟她說我只是三分鐘熱度,很快就會退散,

她還是不可以接受,我們就這樣吵吵鬧鬧的走到捷運站,

在尖叫時沒燒聲,反而是跟她這樣鬧,我就覺得喉嚨好痛,

坐上捷運,平靜下來後,疲憊感瞬間湧上,

回到飯店放東西,順便休息一下,

然後我發現,我和鄭姓少女都曬傷了,

但鄭姓少女比較嚴重,發現曬傷後,痛感就開始了,

不過我還好我只有是曬紅了,沒有刺刺痛的感覺,還好還好,

休息一下後,我就覺得我肚子好餓,一直在跟鄭姓少女說好餓,

然後我們就出門尋找東西吃,原本要吃海賊餐廳,但因為時間太晚,

人家廚房也收的差不多了,吃的時間也會很趕,我們就預約了隔天的一點,

離開那後,我們就買鹽酥雞、泡麵、飲料,還有重要的蘆薈凝膠要擦曬傷的地方,

吃飽喝足後,就是洗澡要準備休息了,

鄭姓少女不免俗的還是要拍一下他的戰利品,

如果沒有浪費那兩個小時,我想收獲應該會更多,

跟我一起的好處就是,所拿的小卡都是兩份ㅋㅋㅋ,

要好好的感謝我唷,哈哈。

過了今天後,只要我喊SHINee back或唱他們的歌,鄭姓少女就會對我充滿敵意,

雖然沒有要跟她搶男人的意思,但我還是想鬧她,因為他的反應都會很大ㅋㅋㅋ。

SHINee's back !!!!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ove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